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在线访谈公告
来源:南陵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阅读次数:

时 间2019-09-23 15:00:00

嘉 宾

直播地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

摘 要

各位网民朋友: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高度重视下,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提出的“产业强、结构优、环境美、百姓富”战略目标任务,切实抓好土地整治项目建设、耕地保护和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全面推进不动产登记,加强森林资源管理和规划工作,不断推进我县城乡建设事业发展。2019年9月23 日(星期一)下午3:00—4:30,南陵县人民政府网站将邀请南陵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党委书记、局长程晋华做客“在线访谈”,与广大网友就“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资源节约集约利用”为主题,在网上开展深入交流探讨,以求达到听取意见、释疑解惑、促进和谐的目的,进一步推进我县自然资源和规划、林业各项工作的开展。届时,欢迎并期待广大网民朋友积极参与、踊跃交流。
 

2019年9月16日
 

访谈开场白
大家下午好!我是南陵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党委书记、局长程晋华。今天非常高兴能通过“在线访谈”这个平台与广大网民朋友们进行沟通、交流。借此机会,我谨代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工作人员向提供这一平台的政务公开办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南陵自然资源和规划(林业)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和网民朋友们表示真挚的感谢!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南陵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提出的“产业强、结构优、环境美、百姓富”战略目标任务,切实抓好土地整治项目建设、耕地保护和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全面推进不动产登记,加强森林资源管理和规划工作,不断推进我县自然资源和规划、林业事业发展。      为进一步集民智、听良言、纳良策,我们本着诚恳的态度,认真听取各位网友的意见和建议,期望通过这次实时交流,能够有效地改进我们的工作,达到“共谋、共进”的目的。最后预祝本次在线访谈取得圆满成功!      下面,欢迎大家提问。
访谈结束语
各位网友,由于时间关系,我局今天的“在线访谈”活动即将结束。衷心感谢各位网友的积极参与!对于大家提出的问题,我们的回复如有不妥之处,敬请谅解;对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和批评,我们将认真分析研究,不断改进。希望广大网民朋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南陵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的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