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在线访谈公告
来源:南陵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阅读次数:

时 间2019-10-28 15:00:00

嘉 宾

直播地址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摘 要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高度重视下,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领导,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提出的“产业强、结构优、环境美、百姓富”战略目标任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积极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措施,深入贯彻落实“一网一门一次”、审批服务便民化等改革措施,打造“四最”营商环境,切实把服务好群众让群众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着力转变作风、提升服务效能、创优服务环境。2019年10月28日(星期一)下午3:00—4:30,南陵县人民政府网站将邀请南陵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局长刘晓波做客“在线访谈”,与广大网友就“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增强群众满意度”为主题,在网上开展深入交流探讨,以求达到听取意见、释疑解惑、促进和谐的目的,进一步推进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各项工作的开展。届时,欢迎并期待广大网民朋友积极参与、踊跃交流。

访谈开场白
各位网民朋友:    大家下午好!我是南陵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局长刘晓波。今天非常高兴能通过“在线访谈”这个平台与广大网民朋友们进行沟通、交流。借此机会,我谨代表县数据资源管理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工作人员向提供这一平台的政务公开办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南陵政务服务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和网民朋友们表示真挚的感谢!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高度重视下,县数据资源管理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领导,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提出的“产业强、结构优、环境美、百姓富”战略目标任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深化“放管服”改革,积极推进“一网一门一次”、审批服务便民化等改革措施,打造“四最”营商环境,切实把服务好群众让群众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着力转变工作作风、优化服务环境、提升服务效能。      为进一步集民智、听良言、纳良策,我们本着诚恳的态度,认真听取各位网友的意见和建议,期望通过这次实时交流,能够有效地改进我们的工作,达到“共谋、共进”的目的。最后预祝本次在线访谈取得圆满成功! 下面欢迎大家提问。
访谈结束语
各位网民朋友,鉴于时间关系,本次“在线访谈”即将结束,衷心感谢各位网友的积极参与!对大家提出的问题,我们的回复如有不妥之处,敬请谅解;对于未能现场回复的,我们将尽快给予答复;对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和批评,我们将认真分析研究,并以此为契机不断地改进工作、提升水平。我们希望广大网民朋友通过网络平台,继续关注南陵政务服务工作,并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再次对参加此次活动的广大网民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祝大家工作顺利、阖家幸福!再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