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县经济开发区在线访谈
来源: 阅读次数:

时 间 2019-12-26 15:00:00 至 2019-12-26 16:30:00

嘉 宾

直播地址县经济开发区

摘 要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高度重视下,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系列会议精神,加强党的领导,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步调。根据县委、县政府总体部署,为进一步抢抓快递物流智能装备产业发展重大历史机遇,县开发区管委会聚焦首位产业,在项目引进、落地服务、要素保障等方向全面发力,坚持“十年磨一剑”的定力和韧劲,健全为企服务长效机制,深化“妈妈式”服务,对符合主导产业发展方向的重大投资项目,建立专门服务小组,实行一对一精准服务,助推企业做大做强,打造百亿级快递物流智能装备制造产业集群。2019年12月26日(星期四)下午3:00—4:30,南陵县人民政府网站将邀请南陵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洪俐做客“在线访谈”,与广大网友就“深化‘妈妈式’服务,助推县域经济新跨越”为主题,在网上开展深入交流探讨,以求达到听取意见、释疑解惑、促进和谐的目的,进一步推进南陵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各项工作的开展。届时,欢迎并期待广大网民朋友积极参与、踊跃交流。

访谈开场白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高度重视下,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系列会议精神,加强党的领导,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步调。根据县委、县政府总体部署,为进一步抢抓快递物流智能装备产业发展重大历史机遇,县开发区管委会聚焦首位产业,在项目引进、落地服务、要素保障等方向全面发力,坚持“十年磨一剑”的定力和韧劲,健全为企服务长效机制,深化“妈妈式”服务,对符合主导产业发展方向的重大投资项目,建立专门服务小组,实行一对一精准服务,助推企业做大做强,打造百亿级快递物流智能装备制造产业集群。2019年12月26日(星期四)下午3:00—4:30,南陵县人民政府网站将邀请南陵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洪俐做客“在线访谈”,与广大网友就“深化‘妈妈式’服务,助推县域经济新跨越”为主题,在网上开展深入交流探讨,以求达到听取意见、释疑解惑、促进和谐的目的,进一步推进南陵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各项工作的开展。届时,欢迎并期待广大网民朋友积极参与、踊跃交流。

访谈结束语
各位网民朋友,鉴于时间关系,本次“在线访谈”即将结束,衷心感谢各位网友的积极参与!对大家提出的问题,我们的回复如有不妥之处,敬请谅解;对于未能现场回复的,我们将尽快给予答复;对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和批评,我们将认真分析研究,并以此为契机不断地改进工作、提升水平。最后,再次对参加此次活动的广大网民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期望各位网民朋友能够持续关注我们的工作进展并提出宝贵建议。再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