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南陵县形象名片宣传语征集启事

来源:南陵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征集时间:[ 2019-07-26 00:00 ][ 2019-08-25 00:00 ] 状态: 已结束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留言选登
  • 征集结果
  为充分展示南陵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底蕴,展现“产业强、结构优、环境美、百姓富”的美好南陵,进一步提升南陵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经研究,决定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南陵县形象名片宣传语。
    一、征集内容
    南陵县形象名片宣传语。
    二、征集要求
    1.宣传语要弘扬主旋律,体现南陵独特的历史人文底蕴、优美的自然生态环境和南陵人民追梦圆梦的奋斗精神。
    2.宣传语应简洁明了,富有感染力和传播力;用语规范,无歧义和负面联想;易读、易懂、易记,字数以8至12字为宜。
    3.宣传语应特色鲜明,富有创意,明显区别于其它地方的相关口号或宣传语。应征宣传语若有相同,以先提交者为准。
    三、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8月25日止。
    四、投稿方式
    1.本次宣传语征集,一律使用电子邮箱投稿。投稿请发送至邮箱:nlxcyzj@163.com。联系电话:0553-6823339。
    2.应征宣传语提交时,须填写《南陵县形象名片宣传语征集活动投稿登记表》(见附件),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或职业、联系方式等信息。
    3.投稿人可另附说明材料,对所提交宣传语做出详细阐释,说明其具体含义。
    五、奖项设置
    征集活动截止后,主办方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评出一等奖1名,奖金2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1000元;三等奖5名,奖金各500元;优秀奖若干。
    六、相关说明
    1.本次征集活动面向全社会,以个人、团体、单位名义投稿均可。
    2.应征宣传语须为原创,作品若发生侵犯他人知识产权等行为及由此产生的一切法律纠纷,均由投稿人自行承担。
    3.所有投稿,即视为已明确同意活动主办方拥有其作品的使用权,可无偿用于公益性宣传。活动主办方拥有对获奖宣传语的所有权、使用权、注册权、发布权等相关权利,有权进行适当修改。
    4.奖项以作品为单位授予。如获奖宣传语为多人创作,奖金分配由相关创作者自行协商。
    5.主办方保留对此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附件:南陵县形象名片征集活动投稿登记表

 

 

                      中共南陵县委宣传部
                              2019年7月26日

 

发表意见

结果反馈

 为充分展示南陵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底蕴,展现“产业强、结构优、环境美、百姓富”的美好南陵,进一步提升南陵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县委宣传部于2019年7月25日发出了《关于征集南陵县形象名片宣传语》的通知。目前,“南陵县形象名片宣传语”征集、评审工作已全部完成,现将结果公示如下:
    一等奖:空缺
    二等奖:2名
    中国青铜之源 江南鱼米之乡(兰继红)
    秀美江南地 快递科创城(汪世明)
    三等奖:5名
    青铜之源 米市之仓--山水南陵欢迎您(苏方超)
    青铜传古韵 山水秀南陵(陈卫东)
    越古 阅今 悦南陵(徐振彪)
    青铜韵春谷 山水好南陵(王业发)
    铜领天下 皖美南陵(刘海明)
           
            中共南陵县委宣传部
             2019年12月10日  



2019年12月10日,县委宣传部对 “南陵县形象名片宣传语”征集评审工作结果进行公示。接群众投诉,三等奖宣传语“越古 阅今 悦南陵”涉嫌抄袭。经查,该宣传语与2018年西安市宣传语征集活动投稿作品“越古 阅今 悦西安”高度雷同。根据《关于征集南陵县形象名片宣传语的通知》规定,取消该宣传语评奖资格,该条宣传语涉及侵犯他人知识产权行为及由此产生的一切法律纠纷,由投稿人自行承担。


           中共南陵县委宣传部
            2019年12月13日

 

网友意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