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县政府办公室在线访谈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次数:

时 间2019-12-30 15:00:00 至 2019-12-30 16:30:00

嘉 宾

直播地址县政府办

摘 要根据县政府办公室安排,定于2019年12月30日(星期一)下午15:00-16:30邀请县政府办主任郑松淼与广大网友在线交流、倾听咨询、解答疑问。届时,欢迎并期待广大网民朋友积极参与、踊跃交流。

访谈开场白

各位网民朋友:

大家下午好!我是南陵县政府办公室主任郑松淼。今天非常高兴能通过“在线访谈”这个平台与广大网民朋友们进行沟通、交流。在此,我谨代表南陵县政府办公室班子成员和全体工作人员,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南陵经济社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和网民朋友们表示真挚的感谢!

访谈结束语
网民朋友们,由于时间关系,我们今天的在线交流即将结束,衷心地感谢各位网民朋友们的积极参与。对大家提出的问题,我们的回复如有不妥之处,敬请谅解;对未能现场答复的问题,我们将尽快回复;对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分析研究,不断地改进。在今后的工作中,欢迎大家继续对我们工作进行监督,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