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梅园新村地下停车场何时启用?

发布时间:2020-01-09 15:40 来源:南陵县籍山镇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00103002 来信时间: 2020-01-03 13:27:30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内容: 近千户的梅园新村,已落成十多年了,随着私家车迅速增长,地面停车场远远不夠使用,占道停车比比皆是,给小区居民出行带来极大安全隐患。而拥有二百个车位左右的地下停车场却垃圾遍地,污水橫流,一片黑暗,无法停车。希望有关部门有效利用资源,改善民生,给小区居民一个和谐安宁的生活环境!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籍山镇    答复时间:2020-01-09 15:40:17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

关于您反映梅园新村地下停车场问题,现答复如下:梅园新村1期于2007年开始建设,建成后地面停车位120个,自2013年以来,我县、镇两级共同努力下,我镇结合老旧小区整治共新增非机动车停车棚35处、机动车停车位267个,目前基本满足小区居民停车需求,下步我镇将督促物业公司进一步规范小区内车辆停放,若地面停车位确实不能满足小区居民车辆停放,我镇将会同梅园社区、小区业主委员会、物业公司共同实地论证,结合实际向县相关部门共同拟定地下停车场开放计划。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