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苏果超市半夜卸货扰民

发布时间:2020-01-10 09:08 来源:南陵县商务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00106001 来信时间: 2020-01-06 00:03:34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内容: 尊敬的南陵县人民政府各位领导,南陵苏果超市的卸货处位于环城南路,附近全是老居民区和苏果小区,距离最近的居民楼也就10来米远,遇见大货车卸货时距离更近。白天噪音影响不大,我们也能理解。哪怕晚上卸货至22:00点依旧可以理解,可是卸货至半夜24:00甚至凌晨,恐怕有所不妥,严重影响老人和小孩的休息和学习。我于1月5日晚23:58分写该投诉信件时,苏果超市卸货处依旧车水马龙,人身鼎沸。正常处于居民闹市区的大型超市的卸货处理应放在超市的地下停车场里,避免扰民。另外晚上18:00-20:00左右大货车进出惠民南路和环城南路时经常造成该路段拥堵,本身道路就不宽阔,加上大货车体型偏大,加上进出该路段的私家车很多,经常性的拥堵,给附近居民进出也带来很大的不便。恳请南陵县政府及有关职能部门领导予以关注并协调处理该问题,不胜感激。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商务局    答复时间:2020-01-10 09:08:59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

根据您反映的问题,我局高度重视,通过现场勘查,并及时联系苏果超市企业负责人,向其通报了留言反映的相关情况,要求超市务必进行整改。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是关于超市夜间卸货噪音扰民问题。经了解,苏果超市元旦期间开展商品促销活动,商品需求量大,来货数量及卸货时间有所增长和延迟,通过与超市沟通,苏果超市承诺调整卸货时间,晚上23:00后不再卸货,同时要求工人在装卸货过程中尽量控制音量,避免产生噪音扰民。

二是关于超市来货车辆造成交通拥堵问题。由于地下停车场限高问题,货车无法进入停车场卸货。苏果超市卸货处设有专门的卸货平台,超市将进一步加强管理和引导,督促来货车辆直接停至卸货平台,避免造成交通拥堵。

19日上午1015分许,我局对留言群众进行了电话回访,问其是否还存在噪音扰民的情况,其称情况已经有所好转,且工人在装卸货过程没有大的声响。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监督和支持!若有其他疑问,您可拨打0553-6829006进行咨询。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