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准备在南陵县买房子:现在所有的开发商都是期房,如何保障农民工资金不受损失

发布时间:2020-01-13 15:57 来源:南陵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00107002 来信时间: 2020-01-07 10:04:20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内容: 尊敬的住建部领导您好! 可能贵部在忙,年底l事情多,任务重。 准备在南陵县买房子:现在所有的开发商都是期房,如何保障农民工资金不受损失,亲戚说华亿停工,开发商员工说付款3成 5成 全款都有优惠!看企查查南陵开发商的案子业主不要的打官司,投资公司告开发商,许多公司的主体公司都被列入失信人员名单,政府是否可以兜底,支持农民工来城里。如何让农民工兄弟们安心。 谢谢各位领导,我知道答案了,只是作为上海南陵商会义工有几点建议要说: 一是南陵营商环境太差,所有商家都是靠忽悠欺骗,很难长期发展。所有建筑装潢公司都没有建筑资质(报价没有规范),不开发票,不交税出现问题后期都是扯皮,感觉非常不好。影响人才留在南陵。除了孩子读书高中的没有几个原因留在南陵发展。 二是河流污泥太多,臭气熏天,特别西山家园河道水是绿色。建设家园河道治理也是关键,不是用水管冲一下就可以做好。 无为变成市,南陵一直说撤县设市一直没有动静。 三是南陵县离婚率是最高的,我看到离婚办理窗口人头涌动。主要是在南陵县老百姓赚5000一个都困难,拿碧桂园房子为例每月还贷3000,生活压力太大。建议在南陵广场可以播放传统文化视频,另外打造直播城市,网红经济南陵一个大网红都没有,南陵茶干 土特产 在南陵没有事情做的陪读爸妈都可以做。政府牵头陪读爸妈会感谢的政府!(提供环境培训机会) 四是孝道文化的,感恩文化好媳妇 好婆婆年度评比。家和万事兴。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时间:2020-01-13 15:57:31

答复意见:

“王**”网友:

您好!110日我局收到您的留言内容后,立即安排专人处理,现回复如下:

关于建议一,南陵县目前拥有国家颁发的装饰资质的企业25家,其中壹级资质5家,贰级资质20家。现政府性投资工程10万元及其以上的装饰工程项目都按照一定程序进行招招标确定中标单位,中标单位必须是符合相应等级的资质要求。对于住宅室内装饰装修,依据《住宅室内装饰装修管理办法》,除有《办法》规定第六条、第七条、第八条、第九条规定的情形,业主必须委托具有相应资质的装饰企业承担外,未强制要求业主必须委托有资质的装饰企业承担住宅室内装饰装修。但作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建议广大业主选择有资质的装饰企业施工,并按需要和协商意见订立书面合同,约定好双方当事人的权责。

关于建议二,西山家园段河道为市桥河城区段,已列入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内,该段河道整治方案为先水力清淤,再建设沿河截污管道,最后进行景观和水生植物种植,目前已完成水力清淤部分,剩余部分拟待年后实施。届时,目前问题将得到改善。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