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烟草15档用户如何提升至20档,有什么明文规定,如何操作,另“选点投放”的这个点是怎么选的?

发布时间:2020-01-14 11:06 来源:南陵县烟草专卖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00108001 来信时间: 2020-01-08 10:22:15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我是一个烟草档位在15档的商户,我想问一下怎样才能将档位提升至20档,有什么要求,这些要求能否通过正常的程序实现?如果能,我在依规定或依法申请后,烟草公司会不会一视同仁的处理?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烟草专卖局    答复时间:2020-01-14 11:06:57

答复意见:

“包**”网友:

 

您好!经了解,18日上午,您在南陵县政府网站“县长信箱”留言,咨询如何将客户档位提升到20档,针对您所提出的问题,作如下解释:目前卷烟零售客户档位共分20档,每3个月全市重新测算一次客户档位,全部是电脑自动生成,人工无法干预,目前客户档位测算依据共有七项(1.购进量占30分、2.购进金额占30分、3.省产烟购进数量占10分、4.双十五品牌购进数量占10分、5.条均价占5分、6.省内烟购进占比占2分、7.新品月均购进数量占3分),客户档位提升最有效的办法,就是增加省产烟的购进数量、加大对新品牌的购进,提高购进卷烟的条均价,此外,您还咨询“选点投放”的依据,我们一直严格按照《芜湖市货源供应管理办法》执行品牌选点,选点过程公平、公正、公开,最后,感谢您对南陵县烟草专卖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