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南陵广场主入口处堆放建材

发布时间:2020-01-16 16:25 来源:南陵县城市管理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00113003 来信时间: 2020-01-13 17:26:19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内容: 南陵广场主入口处,现在有很多建材堆放在此多日,不仅影响市容美观,而且对晚间在此健身的市民有妨碍。希望施工单位将建材尽快搬离此处,支持全民健身运动。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城市管理局    答复时间:2020-01-16 16:25:10

答复意见:

**先生:

您好!2020年元月14日南陵县政府网站“县长信箱”留言处理标签(南陵广场主入口处堆放建材)已收悉。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对您反映情况进行了解。南陵广场正在进行城区亮化施工 ,为我县重点建设项目,主要目的是提升我县亮化水平, 打造流光溢彩的夜景风光,为夜晚游园散步的市民提供良好的环境。针对反映问题,现场调查发现施工单位存在建材乱堆现象,现已敦促完成整改,施工单位承诺将按照要求,有序集中堆放建材,减小对市民运动健身的影响。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如果有任何问题,联系我局市政所:0553-6825972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