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小区脏乱差

发布时间:2020-01-17 16:07 来源:南陵县籍山镇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00113004 来信时间: 2020-01-13 20:51:24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内容: 你好,我是利民路华兴花园小区4栋业主,该小区长期没有物业管理,并且没有相关单位管理,导致小区内部环境脏乱差,每次只有文明创建检查的时期才会有责任单位进行清理,年底了希望领导过来小区看看,拿出个解决的办法。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籍山镇    答复时间:2020-01-17 16:07:54

答复意见:

这位居民:您好!
关于您反映的华兴花园环境的问题,我镇创建办已第一时间会同望华楼社区、小区业主委员会到实地查看,该小区属无物业小区,现已督促业主委员会加强业主自治管理,同时安排专业人员对环境卫生进行清理。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