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南陵县许镇镇文阁大队肆意处理集体组织财产

发布时间:2020-01-16 16:31 来源:南陵县许镇镇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00114002 来信时间: 2020-01-14 13:21:29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内容: 南陵县许镇镇奎湖文阁大队,对于其所属自然村盛村的集体土地随意处置。多年前,盛村为便利村里孩子上学,便划出村里共有的一块土地,并且由盛村每户村民集资筹建了芦桥完全小学。现在小学倒闭,没有学生上学,校舍闲置。盛村有些村民放了一些稻谷和闲置物品物于校内。不久前文阁大队将芦桥小学出租给他人用于建设养老院。文阁大队要求盛村村民必须将物品和稻谷移出。村民及时将闲置物品移出,可目前稻谷却无法放置,实在是没有地方收稻子。村民和村支部做协商,保证不妨碍养老院建设施工,年后一定及时处理掉,但村委会严厉拒绝。村民无奈只好将稻子搬出。可就在施工的这些天,村委会擅自将校园的十几平方划分给另一村民所有。这件事全村村民无人知晓,直到今天大家看见施工情况才发现。村委会的行为严重损害了集体组织的利益,望有关部门能严查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许镇镇    答复时间:2020-01-16 16:31:23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

你所反映的“南陵县许镇镇文阁大队肆意处理集体组织财产”问题,我单位高度重视,立即安排镇文旅办及许镇镇中心小学负责人对此事进行了认真调查,现将有关事项答复如下:

许镇镇芦桥完小因学生数极少,县教育局于2018年对该所学校进行了教育布局调整,该校于2018年秋季开始闲置。2019年,县教育局根据县国资委文件精神,将许镇镇辖区所有闲置教学点全部移交给许镇镇。我镇结合村集体经济发展的需要,将教学点资产使用权移交给所在村委会,由村委会结合本村实际,充分利用,发展村集体经济。村民的稻谷及杂物在学校闲置期间可以堆放,但校舍现在开始使用,理应自行安排仓储。

村委会将学校十几平米划给另一村民所有一事,经查,没有此事。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