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消防隐患

发布时间:2020-01-20 11:55 来源:南陵县商务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00114004 来信时间: 2020-01-14 19:04:38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内容: 华润苏果三福百货消防通道常年被货物杂物堵塞,堆放货物的仓库狭小的连一个人都走不过去,每天我们导购员都在这上面爬来爬去拿货,人身安全得不到保障,望县里有关部门前往调查,排除隐患,让我们上班上的安心,家人也放心,感谢领导们!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商务局    答复时间:2020-01-20 11:55:40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

您好!

您在县长信箱反映关于“华润苏果三福百货消防通道常年被堵,堆放货物的仓库狭小,导购员爬来爬去拿货,人身安全得不到保障”的情况已收悉,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开展现场调查。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是关于华润苏果三福百货处消防通道被堵问题。经现场勘查,该消防通道确有少量杂物堆放。已当场责令商场负责人及三福百货负责人立即清理消防通道内的杂物,确保消防通道畅通无阻,并对商场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消防安全的宣传教育,确保无拥堵占用情况。

二是三福百货仓库狭小等问题。仓库内按照消防安全要求配备消防栓及灭火器,备有货梯,但仓库门口处堆放杂物,进出不便,存在安全隐患。我局现场提出整改意见:一是立即将堆放的货物整理上架,确保过道畅通;同时加强对仓库内货物的管理,减少货物密度,消除消防安全隐患;二是加大对导购员的安全培训力度,指导导购员借助货梯取货,杜绝攀爬货架行为,保障导购员人身安全。三是督促华润苏果负责人制定具体整改方案,及时落实到位并将整改意见上报我局。

119日下午,我局再次现场勘查,确认整改情况,并对您进行了电话回访,您反馈较满意。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监督和支持,如有其他问题,也欢迎您和我局联系。联系电话:6829006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