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望有关部门管管 乱停乱放 的大货车

发布时间:2020-01-21 15:05 来源:南陵县公安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00116002 来信时间: 2020-01-16 10:38:48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内容: 县有关部门领导你们好:格里路北泰御景湾北门门口,白天和晚上长期均有大型货车停放,严重影响交通安全。那是通往小区的道路,不仅仅影响市容,对于安全存在很大的隐患。望县有关部门予以重视为感!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公安局    答复时间:2020-01-21 15:05:41

答复意见:

*

您好!

您在南陵县政府网站“县长信箱”的留言已收悉,首先对您反映的“格里路北泰御景湾北门口大型货车乱停乱放,严重影响交通安全”的情况深表歉意!根据您反映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北泰御景湾小区位于县城区大工山路与G318交叉口路段处,该区域路段属于我县载货汽车禁止通行的区域。对于北泰御景湾北门口的格里路,载货汽车乱停乱放,严重影响交通安全问题。我们已责令县公安部门加大对该区域路段的日常巡查管控力度,要不定期组织开展集中整治清查行动,依法查处载货汽车乱停乱放、闯禁区等各类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同时,我们将要求有关职能部门对该区域路段进行调研勘察,并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尽快完善格里路相关安保设施建设(标志、标线、视频抓拍设备等)

目前,我县正在争创全国文明县城,让我们携起手来,遵守交通法规,为打造平安、畅通、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而共同努力。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