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城市建设后相关施工遗留问题怎么处理

发布时间:2020-01-21 11:53 来源:南陵县城市管理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00117001 来信时间: 2020-01-17 18:45:20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位于南陵县籍山镇乌霞路78号房屋附近,在2019年城市网络覆盖建设后部分光缆由架空改为下地走向,现场施工完毕后,路牙字人行道上地下被掏空,现在出现人行道上井孔洞过大,人行道下沉,部分砖头坠落,人行道上有明显的深洞,行人走路非常危险,马上临近春节,行人增多,恳请相关部门领导予以重视关注解决隐患为感。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城市管理局    答复时间:2020-01-21 11:53:27

答复意见:

*先生:

您好!感谢您对南陵县文明创建的关心和支持!2020年元月17日南陵县政府网站“县长信箱”留言处理标签(城市建设后相关施工遗留问题怎么处理)已收悉。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相关人员现场查看。

经现场查看,乌霞路78号附近人行道确实存在下沉现象,2019年铺设的电缆管位于盲道正下方,此次人行道下沉位置位于盲道南侧,井孔过大的井盖为弱电井盖,我局已安排工作人员对下沉人行道进行了修复,并对井孔过大的井盖进行了处理。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