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关于加强南陵至宋桥的公交车运力建设的建议

发布时间:2020-01-21 11:59 来源:南陵县交通运输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00118001 来信时间: 2020-01-18 16:18:53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内容: 南陵至宋桥的公交线路途经城关、葛林、界山、溪滩、宋桥,沿途涉及百姓大十多万。政府因考虑到道路运输安全的问题,公交车不得超载,百姓们都很支持该政策。但百姓们同时面临着无奈的问题是进出一趟县城有且只有一条线路公交车,需要在路上等一个小时甚至更多时间的公交车,于年老者进出一趟城更为不易。从乡里进城的时候一出宋桥可能就满载,从城里回乡的可能一出西站就满载,沿途的路很宽,却不能很好的解决百姓进出城的问题,从侧面反映出该线路跨度长但运力有限的问题。 于此,个人有几点不成熟的建议:①希望城乡运营公交开展潮汐运力调度,实施机动调运;②涉及多镇级行政单位的线路进行多线路运输;③对公交车的尺寸及班次进行适当的调整。 不尽之处,还请政府调查解决。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交通运输局    答复时间:2020-01-21 11:59:45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

您所反映问题和提出的建议我局已收悉,对此我局高度重视,并立即安排运管所及公交公司进行沟通协商。

关于公交车尺寸问题,由于奚滩至宋桥段道路限宽,目前只能投放17座的中型公交车营运,暂时无法进行更换,待道路限宽问题解决后我局将要求公交公司更换大型公交车辆运营。目前南陵至宋桥的班次时间间隔为15-25分钟一班,基本可以满足居民出行需求,根据您的建议,我局要求公交公司针对客流高峰情况,进行潮汐调度制定科学合理的公交班次,确保群众出行便捷。

十分感谢您对南陵交通事业的关心和支持,也欢迎您继续对南陵公交进行监督。南陵县公路运输管理所咨询投诉电话0553-6913252(客货运科)。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