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南陵县环城南路大坂城D区门卫处对面路灯不亮的问题

发布时间:2020-02-27 14:09 来源:南陵县城市管理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00218001 来信时间: 2020-02-18 10:38:38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南陵县环城南路大坂城D区门卫处对面的两个路灯一直不亮,大概有两个月的时间了,因时间较长,提醒相关部门适时给与维修,烦请解决,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城市管理局    答复时间:2020-02-27 14:09:08

答复意见:

*先生:

     您好!您218反映问题已收悉,我局市政所立即安排人员对您反映情况进行了解,情况属实。近日将安排人员对环城南路大坂城D区门卫处对面的两个路灯进行维修,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如有疑问,可以联系我局市政所:0553-6825972。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