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中洲村公交车线路

发布时间:2020-02-24 14:43 来源:南陵县交通运输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00218004 来信时间: 2020-02-18 18:10:11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内容: 县有关领导你们好:关于弋江镇中洲村没有公交车辆问题已经持续有一段时间了,在弋江镇内中洲村也算得上大的村庄,没有交通工具的一些家庭出行不方便,希望县领导能够高度重视中洲村交通问题加强农村建设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交通运输局    答复时间:2020-02-24 14:43:20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

您所反映的我县弋江镇中洲村,地处青弋江东岸,跨宣城市宣州区福川村,根据《安徽省城市公共汽车客运管理条例 》等相关文件要求,毗邻市若新开公交线路,应由双方当地政府批准。我局2019年多次同宣城市宣州区交通部门沟通暂未达成一致意见。

目前,因疫情防控需要,我县所有公交线路、渡口都暂时停运,待疫情结束后弋江镇中洲渡将恢复正常运营,村民可通过渡船摆渡至奚滩街道后乘坐南陵至宋桥公交车出行。

十分感谢您对南陵交通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南陵县公路运输管理所咨询投诉电话0553-6913252(客货运科)。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