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已购买的二月公交车月票如何处理?

发布时间:2020-02-26 14:49 来源:南陵县交通运输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00225001 来信时间: 2020-02-25 10:42:37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本人曾在一月购买了二月南陵至弋江的月票,现由于疫情原因,公交车停开,请问月票如何处理?是公交公司直接转为三月的月票,还是先退款,再购买三月的车票?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交通运输局    答复时间:2020-02-26 14:49:50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

您所反映问题和提出的建议我局已收悉,对此我局高度重视,经与南陵公交公司沟通,待公交公司正式复工后,将安排专人通知已购买20202月份的月票乘客统一办理转票,在此提醒广大乘客请将购买的2月份月票保存好,详细情况请咨询15955329090

十分感谢您对南陵交通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南陵县公路运输管理所咨询投诉电话0553-6913252(客货运科)。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