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大学生购买补助

发布时间:2020-03-16 15:31 来源:南陵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00311004 来信时间: 2020-03-11 21:28:59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请问大学生购房补助的最新进展,政府有没有去推进这个工作?有没有计划多久解决这个问题?政府部门办事不该这么遥遥无期。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时间:2020-03-16 15:31:59

答复意见:

网友“张*”:

您好! 

您反映的“南陵县大学生购房补助”发放问题,根据安排,2020228日县住建局牵头县人社局、县财政局等相关部门,召开了启动发放工作讨论会议,待报县政府批准后即进行。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