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紫溪南梗头到西梗那条水泥路铺成水泥路什么时候修

发布时间:2020-03-18 10:19 来源:南陵县弋江镇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00315001 来信时间: 2020-03-15 17:12:56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内容: 你好,我家住在南陵县紫溪村阮村,我家住在南梗上,那个紫溪村所有的路都修了,唯独就是紫溪南梗头到西梗那条水泥路没有修,上面不是有政策建设新农村路路通吗,之前给你们反应过了,怎么一点行动没有啊,那个路你们领导可以派人下去看看,那个能下雨天都没办法出门的,更别说骑车开车什么的了,也是很危险的啊,难道紫溪南梗头到西梗那条水泥路铺成水泥路就是后娘养的吗,望领导能重视抓紧实施一下,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弋江镇    答复时间:2020-03-18 10:19:58

答复意见:

郑**先生:
您好!你反映的紫溪村南埂至西梗村民组道路建设问题,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
即刻安排镇公路站到紫溪村了解情况,经现场调查:原住在南埂的村民,80%户已迁居在紫溪村东分路。为帮助解决南埂村民组的出行问题,紫溪村委会安排该村民组党员及村民组长王龙飞征询村民意愿,路基达标后,村委会向镇申报道路建设计划,目前上级交通部门已批准,镇公路站、紫溪村正在做施工前期准备,争取年内完成道路建设。
感谢您的反馈,同时请您继续对我们的工作予以监督和支持,谢谢!

经办单位:南陵县弋江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刘泽云 (弋江镇公路站站长)
联系方式:0553-6161257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