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南翔路护栏

发布时间:2020-03-19 09:45 来源:南陵县城市管理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00316003 来信时间: 2020-03-16 11:23:29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内容: 在南翔路上有好几处护栏好早之前就被拆卸了,护栏丢弃一旁。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城市管理局    答复时间:2020-03-19 09:45:01

答复意见:

*网友:

您好!2020316您在南陵人民政府网站关于南翔路上护栏被拆卸问题的留言,我局已收悉,现将答复如下:

接到您的留言后,我局立即安排市政所相关工作人员对南翔路上隔离护栏进行检查,确有部分护栏被人为拆卸,本周内我局将对缺失护栏进行修复。下一步,我局还将采取相关技术措施,对重点部位进行监控,以防护栏再次被拆卸。

若今后您有市政设施问题需要咨询可以拨打:南陵县市政园林管理所咨询电话0553-6825972

感谢您对南陵市政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