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井盖

发布时间:2020-03-18 10:49 来源:南陵县城市管理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00316006 来信时间: 2020-03-16 14:36:59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内容: 龙池路与G318交叉口西南处有一不知名井盖缺失。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城市管理局    答复时间:2020-03-18 10:49:09

答复意见:

刘*网友:

您好!2020316日,您在南陵人民政府网站留言,关于龙池路玉G 318交叉口西南处有一不知名井盖缺失的问题,现将答复如下:

接到您的留言后,我局非常重视,立即安排市政所相关人员到现场。经现场查看,龙池路与弋牧路(原320省道)交叉口西南角处有一个井盖缺失,我局已安排路灯施工单位立即安装到位,确保行人安全。

感谢您对南陵县文明创建的关心和支持!如有疑问,请致电市政所电话:6825972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