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南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线访谈
来源: 阅读次数:

时 间2020-3-19 15:00:00 至 2020-3-19 16:30:00

嘉 宾

主持人市场监督管理局

直播地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摘 要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高度重视下,南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提出的“产业强、结构优、环境美、百姓富”战略目标任务,深入排查、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坚决打击危害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产品质量安全的违法违规行为,努力构建严密高效的安全保障治理体系,守牢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和产品质量安全底线。2020年3月19日(星期四)下午3:00—4:30,南陵县人民政府网站将邀请南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做客“在线访谈”,与广大网友就“强化市场监管,守护三大安全”为主题,在网上开展深入交流探讨,以求达到听取意见、释疑解惑、促进发展的目的,进一步推进南陵县市场监管工作的开展。届时,欢迎并期待广大网民朋友积极参与、踊跃交流。

访谈开场白

    各位网民朋友!大家下午好!我是南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强。今天非常高兴能通过“在线访谈”这个平台与广大网民朋友们进行沟通、交流。借此机会,我谨代表南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工作人员向提供这一平台的政务公开办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南陵市场监管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和网民朋友们表示真挚的感谢!为进一步集民智、听良言、纳良策,我们本着诚恳的态度,认真听取各位网友的意见和建议,期望通过这次实时交流,能够有效地改进我们的工作,达到“共谋、共进”的目的。最后预祝本次在线访谈取得圆满成功! 下面欢迎大家提问。

访谈结束语
网民朋友们,由于时间关系,我局今天的在线访谈即将结束,非常感谢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对大家提出的问题,我们的回复如有不妥之处,敬请谅解;对未能现场答复的问题,我们将尽快回复;对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分析研究,不断地改进。在今后的工作中,欢迎大家继续对我们工作进行监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