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请问花山路西侧路段何时可以与216省道连通?

发布时间:2020-03-23 11:36 来源:安徽南陵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00318004 来信时间: 2020-03-18 13:37:17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花山路从阳光小区那边到216省道,然后就断了,后面到宝骐这边又开始通路,想问一下这断掉的部分有计划修路吗?每天上下班都要绕好大一圈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安徽南陵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答复时间:2020-03-23 11:36:51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

您留言咨询关于花山路西侧路段何时可以与216省道连通问题我委已收悉。

根据园区修建性控制规划,花山路延伸段暂无规划,燕山路延伸段、洪湖路延伸段计划修建,力争今明两年完成。

若今后您有开发区建设发展相关问题需要咨询可以拨打:开发区管委会的咨询电话0553-6815321

 感谢您对南陵经济开发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