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南陵到繁昌公交车何时开通

发布时间:2020-03-23 15:52 来源:南陵县交通运输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00318007 来信时间: 2020-03-18 23:01:09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您好,现在芜湖地区已处于低风险区,我想咨询下南陵县到繁昌的公交车何时能够开通,县际公交中断给我们普通群众的生活带来极大的不便,什么时候能恢复正常?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交通运输局    答复时间:2020-03-23 15:52:28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

您留言咨询关于南陵到繁昌的公交车何时开通的问题我局已收悉。

320,我县与周边县区的班车将恢复运营。若今后您有班线客运相关问题需要咨询可以拨打:运山公司的咨询电话15955329090;南陵县公路运输管理所咨询电话0553-6913252(客货运科)。

 感谢您对南陵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