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南陵县民政局在线访谈
来源:南陵县民政局 阅读次数:

时 间2020年4月23日下午15:00-16:30

嘉 宾

直播地址南陵县民政局

摘 要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南陵县民政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聚焦脱贫攻坚,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充分发挥社会救助兜底保障作用,切实做好低保、特困人员、重度残疾人、困境儿童等困难群体的基本生活保障工作,不断提高社会救助水平;进一步完善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做好养老综合服务保障,推动养老服务转型升级;加强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不断提高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加强社会组织登记、婚姻登记、区划地名、殡葬等专项社会事务管理;为促进社会的和谐稳定,为建设“产业强、结构优、环境美、百姓富”美好南陵做出了积极努力。南陵县人民政府网站将于2020年4月23日下午15:00-16:30,邀请南陵县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汪飚同志,做客“在线访谈”,就“强化兜底保障、完善养老服务体系、提升专项社会事务服务能力”与广大网友进行交流,倾听网友意见和建议,集思广益。届时,欢迎广大网民朋友积极参与、踊跃交流。

访谈开场白

各位网民朋友,大家下午好!感谢南陵县人民政府网站为我局提供的这次与网民朋友进行在线互动的机会。在此,我谨代表南陵县民政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工作人员,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南陵县民政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和网民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欢迎大家对我局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我和我的同事们将本着诚恳的态度,虚心接受、认真解答。

访谈结束语
网民朋友们,由于时间关系,我们今天的在线交流即将结束,衷心地感谢各位网民朋友们的积极参与。对大家提出的问题,我们的回复如有不妥之处,敬请谅解;对未能现场答复的问题,我们将尽快回复;对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吸纳。在今后的工作中,欢迎大家继续对关心支持监督民政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促进我县民政事业发展献计献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