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南陵县交通运输局在线访谈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阅读次数:

时 间2020年5月28日下午15:00-16:30

嘉 宾

主持人县交通运输局

直播地址县交通运输局

摘 要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南陵县交通运输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聚焦国省干线和“四好农村路”建设,为建设“产业强、结构优、环境美、百姓富”美好南陵做出了积极努力。南陵县人民政府网站将于2020年5月28日下午15:00-16:30,邀请南陵县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志进同志,做客“在线访谈”,就“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道路运输市场管理”与广大网友进行交流,倾听网友意见和建议,集思广益。届时,欢迎广大网民朋友积极参与、踊跃交流。

访谈开场白

各位网民朋友,下午好!我是南陵县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志进,首先感谢政府网站为我局提供的这次与网民朋友进行在线互动的机会。在此,我谨代表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工作人员,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南陵县交通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和网民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欢迎大家积极参与、踊跃交流。

访谈结束语
各位网民朋友,我们今天的在线访谈就到这里。对于网民朋友的问题,可以在南陵县政府门户网站的“在线访谈”栏目中查阅访谈实录,欢迎大家给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感谢朋友们的热情参与。再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