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关于田地征收补偿问题的咨询

发布时间:2020-05-29 09:07 来源:南陵县籍山镇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00524003 来信时间: 2020-05-24 20:21:07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籍山镇曙光村被征田地的一户居民,我们家的田地与房屋都因政府要修路的原因在2011年左右被征收拆迁,当时田亩补助一亩是9300元,后期一直听说会有补偿但是至今都没有消息,还有我们农田附近的塘被填平说是我们曙光村新屋元自然村每户居民都会有补偿款也并没有收到。最近无意中看到了—南陵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陵县国土资源局征地拆迁补偿标准安置途径告知书〔2018〕第29号文件,其中提到了关于籍山镇曙光村征地、拆迁初步补偿标准,我们想知道已经这么多年了还能收到补偿款吗,还是说就这样没有了。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籍山镇    答复时间:2020-05-29 09:07:32

答复意见:

这位网友:您好!

您所反映的曙光田地征收补偿的问题:曙光社区土地征收补偿严格按照南政秘200757号文件执行,水田补偿价格为9000/亩,青苗补偿费为300/亩,合计为9300/亩,实行低征收低安置政策。您所看到的南陵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陵县国土资源局征地拆迁补偿标准按照途径告知书〔2018 29号文件,是指新项目、新征地、新标准。但是曙光村民的失地农民保障按南陵县经济开发区的政策:女(50周岁及以上)、男(55周岁及以上)享受失地农民保障金200/月,比开发区范围外的镇村居提前5年开始享受该项保障金。您反映的水塘被填埋问题:该水塘属于你们新屋元村民组公共面积,村委会于动工前已和村民组代表核定好,由村民组内部分摊。只要村民组分配方案得到村民认可,村民签字后即打卡发放补偿。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