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南陵-乌霞寺班车减少建议增加班次

发布时间:2020-05-29 10:28 来源:南陵县交通运输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00525004 来信时间: 2020-05-25 13:50:26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内容: 因为疫情原因 公交车师傅工资减少,一个月只拿一千多工资,很多公交车师傅就离职了,每天公交车班次安排较少,有时候甚至等车要两个小时,造成了出行极大不便,建议增加班次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交通运输局    答复时间:2020-05-29 10:28:02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

您留言咨询的关于建议增加南陵至乌霞寺班次问题我局已收悉。

因疫情影响,我县公交线路自43日零时起根据客流情况逐步恢复运行。近日,为保障我县城乡居民出行,我局已要求运山公交公司对部分公交线路班次进行调整,目前南陵至乌霞寺已加密班次并适当增加运力,基本满足该线路沿线居民出行需求。

感谢您对南陵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