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第五批大学生购房补助

发布时间:2020-05-29 09:48 来源:南陵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00525005 来信时间: 2020-05-25 14:02:36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第五批大学生购房补助什么时候能下来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时间:2020-05-29 09:48:13

答复意见:

**”网友:

您好!2020525县长信箱留言已收悉。关于您咨询的第五批高层次人才购房补助发放时间问题,现回复如下:

根据安排,县人才购房补助第五批次(含第四批暂缓办理的20人)的启动发放已报县政府批准同意,现对已公示的申请人有关信息进行了比对复核等工作,对复核通过的正在申请预拨资金。

 

经办单位:南陵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553-6823421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