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喇叭广播扰民

发布时间:2020-06-02 15:18 来源:南陵县工山镇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00527003 来信时间: 2020-05-27 17:24:04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内容: 工山镇 跃进村 八都何村的村子里安装了好几个大喇叭,常常播报一些政府通知,本来是个好事,可是这个喇叭播报的内容从中午12点半一直重复播放到晚上6点,一点休息时间都不给老百信,严重扰民;能不能改一改换成间隙性播放,或者缩减播放时间,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工山镇    答复时间:2020-06-02 15:18:10

答复意见:

**网友:

工山镇于2020527日收到县信息办交办的“县长信箱”,工山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及时安排调查核实,进行处理。现答复如下:

经工山镇环保办的工作人员现场调查,得知目前正处于秸杆禁烧宣传的重点时段,为保护工山镇的生态环境,确保秸杆禁烧工作取得实效,村部扩音宣传的播放时间设置为中午十二点至晚上六点。

接到您所反映的噪音问题后,工山镇将进一步加大村干部的秸秆禁烧巡查力度,适当减少扩音播放时间,对给您造成的困扰,敬请谅解。如仍有疑问,请联系工山镇环保办。联系电话:6041279

感谢您对工山镇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