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城东规划

发布时间:2020-06-04 15:39 来源:南陵县征收办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00602005 来信时间: 2020-06-02 19:19:44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请问县领导城东老中医院那奎湖路段何时能修。棚户区改造何时拆?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征收办    答复时间:2020-06-04 15:39:55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

感谢您对我县土地房屋征收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中医院周边棚户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工作正在进行。因少数房屋被征收人提出的征收补偿标准过高,不符征收补偿方案有关规定,暂时达不成征收补偿协议,影响了奎湖路的正常施工,待房屋征收工作结束后,交付有关部门予以建设。

谢谢!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