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南陵县何湾镇在线访谈
来源:南陵县何湾镇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时 间2020年6月24日下午15:00-16:30

嘉 宾

主持人何湾镇

摘 要近年来,何湾镇党委、政府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相关部门具体指导下,认真贯彻上级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全镇人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生态立镇、旅游兴镇”发展战略,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开启了乡村振兴的新征程。2020年6月24日(星期三)下午15:00-16:30,南陵县人民政府网站将邀请何湾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朱兵做客“在线访谈”,与广大网友就“一村一品,电商兴镇,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为主题,在网上开展深入交流探讨,以求达到听取意见、释疑解惑、促进和谐的目的,进一步推进何湾镇各项工作的开展。届时,欢迎广大网民朋友积极参与、踊跃交流。

访谈开场白


各位网民朋友,大家下午好!我是何湾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朱兵,今天非常高兴能通过“在线访谈”与广大网民朋友们进行沟通、交流。借此机会,我谨代表何湾镇领导班子和全体工作人员向提供这一平台的政务公开办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何湾镇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和网民朋友们表示真挚的感谢!接下来我将围绕“一村一品,电商兴镇,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主题进行在线交流和探讨欢迎大家踊跃参与、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访谈结束语
各位网民朋友,由于时间关系,今天的在线交流到此结束,衷心感谢各位网友的积极参与。对大家提出的问题,我们的回复如有不妥之处,敬请谅解;对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和批评,我们将认真分析研究,并以此为契机不断地改进工作、提升水平。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关心何湾镇各项工作,为共同打造“诗画何湾”而努力!最后祝大家工作顺利,阖家幸福!再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