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社保卡医保划转问题

发布时间:2020-07-09 08:55 来源:南陵县医疗保障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00708001 来信时间: 2020-07-08 08:34:15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你好,我想咨询一下,以往每年6月份和12月份都会对社保卡里面的医保部分(超过三千元的部分)进行划转,转入到社保卡的金融账户里面,但经查询目前好像还没有进行划转,请问今年还会划转吗?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医疗保障局    答复时间:2020-07-09 08:55:32

答复意见:

盛*网友,您好!根据您反映的情况答复如下:

今年上半年已经于6月底进行业务划转,现在资金已经申报,本月20号前即可划到本人社保卡金融账户。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