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南陵县农业银行承诺失信

发布时间:2020-07-16 09:12 来源:南陵县农行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00713004 来信时间: 2020-07-13 17:32:32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内容: 2020年7月2日我帮我丈母在南陵县农业银行大厅办理存款业务,营业员办理结束后将我丈母的社保银联卡交换给我时发现银联卡芯片缺失,然后在隔壁柜台办理了补办手续,营业员讲一周后本人来取,今天7月13日到银行大厅咨询能否可以取到补办的银联卡,营业员讲机器坏了,已联系厂家维修,问营业员预计什么时间修好可以拿到社保银联卡(我丈母有慢性病,每月需要到县医院开慢性病药),营业员回复不知道什么时间可以修好,难道这个机器一天修不好,那一天就不能拿到补办的社保银联卡,请问能不能到其他银行办理社保银联卡,农业银行的服务承诺根本就是糊老百姓的。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农行    答复时间:2020-07-16 09:12:18

答复意见:

刘**网友您好:

您反馈的社保卡换卡问题我行已收悉。

我行高度重视并对您反馈的问题进行了排查,自推广第三代社保卡以来,我行每日社保卡受理量、制卡量较大,且仅有一台制卡机,制卡机器的打印头于近期损坏,经厂商维修无法现场排除故障,需更换配件,因制卡机为进口设备,配件从原产地(美国)发货,因此耽搁时间较长,我们向您诚挚道歉。为及时解决您反馈的问题,兑现服务承诺,经上级行协调,我行已派专人至市区网点代制卡,您可随时至我行营业部(陵阳西路53号农业银行),本人持身份证领取激活。

我行掌银APP、皖事通APP等渠道均可申领电子社保卡、医保电子凭证,无实体卡片也可至医院、药房购药,欢迎您体验使用,若今后您有相关问题需要咨询可拨打南陵县支行营业部电话0553-6826813,农业银行将竭诚为您服务。

感谢您对中国农业银行南陵县支行的关心和支持!

 

中国农业银行南陵县支行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