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南陵县今年还会组织事业单位招聘吗?

发布时间:2020-07-28 15:13 来源:南陵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00727001 来信时间: 2020-07-27 08:23:39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南陵县会组织2020年度事业单位招聘吗?如果组织,大概在什么时候公布?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2020-07-28 15:13:21

答复意见:

刘**同志:

您好,您咨询的南陵县是否会开展2020年事业单位招聘问题,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我县原已申报参加今年725日的统一笔试平台,但市人社局考虑到此次考试规模和疫情期间的安全等因素,遂决定725日招聘仅安排市、区事业单位参加,市属各县的招聘工作将等待市里统一安排。  

工作人员已与您进行电话联系并反馈相关情况,如您仍有疑问,可以和我们电话联系。

联系人:余世明  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  6910307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