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城东生活广场前弋江大道路灯疑似故障

发布时间:2020-08-11 11:46 来源:南陵县城市管理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00808003 来信时间: 2020-08-08 20:23:34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内容: 在城东生活广场前弋江大道上有一段靠近华亿国际新城小区路灯一直不亮,每天晚上都有路人散步,而且路上有的地方坑坑洼洼,稍有不慎可能摔倒,恳请有关部门请尽快派人检修维护,以方便居民晚上散步需求。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城市管理局    答复时间:2020-08-11 11:46:05

答复意见:

刘**网友:

您好!接到您的投诉后,我局立即安排相关人员到现场查看。经现场人员查看,弋江大道北侧69号杆开始向东路灯不亮,系线缆烧毁所致,现已维修完毕。

若今后您有市政设施问题需要咨询可以拨打:南陵县市政园林管理所咨询电话0553-6825972

感谢您对南陵市政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南陵县城管局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