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南陵县工山镇在线访谈
来源:工山镇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时 间2020年8月28日15:00-16:30

嘉 宾

直播地址工山镇人民政府

摘 要近年来,工山镇党委、政府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县、镇人大的监督支持下,镇党委、政府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干部群众,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坚持发展第一要务,着力改善民生,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实现了全镇经济健康发展和社会事业全面进步。2020年8月28日(星期五)下午3:00—4:30,南陵县人民政府网站将邀请工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曹小海做客“在线访谈”,与广大网友就“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大力发展现代农业,更加关注民生改善,提升政府服务效能,努力建设美丽和谐新工山”为主题,在网上开展深入交流探讨,以求达到听取意见、释疑解惑、促进和谐的目的,进一步推进工山镇各项工作的开展。届时,欢迎并期待广大网民朋友积极参与、踊跃交流。

访谈开场白

    各位网民朋友,大家下午好!我是工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曹小海,今天非常高兴能通过“在线访谈”与广大网民朋友们进行沟通、交流。借此机会,我谨代表工山镇领导班子和全体工作人员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工山镇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和网民朋友们表示真挚的感谢!接下来我将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大力发展现代农业,更加关注民生改善,提升政府服务效能,努力建设美丽和谐新工山”为主题进行在线交流和探讨欢迎大家踊跃参与、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访谈结束语
各位网民朋友,由于时间关系,今天的在线交流到此结束,衷心感谢各位网友的积极参与。对大家提出的问题,我们的回复如有不妥之处,敬请谅解;对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和批评,我们将认真分析研究,并以此为契机不断地改进工作、提升水平。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工山镇各项工作,为建设“产业兴、生态优、乡风淳、百姓富”的美丽工山不懈努力!最后祝大家工作顺利,阖家幸福!再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