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毕业生共青团员身份有效时间

发布时间:2020-10-13 18:00 来源:团县委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01009003 来信时间: 2020-10-09 14:48:48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我是19年毕业生,毕业时档案和团组织关系转回了南陵,现在一年没有交团费了。想咨询一下团员身份是否仍然保留,是否仍然需要缴纳团费,去哪交,以及团员身份可以保持到什么年龄?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团县委    答复时间:2020-10-13 18:00:05

答复意见:

桑*网友您好:

您留言咨询的毕业生共青团员身份有效时间问题我委已收悉。

团员身份仍然保留,您需要到团组织关系所在地补缴未交团费,具体团组织关系所在地可以登录智慧团建系统查找。

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第一章第一条“团员年满二十八周岁,没有担任团内职务,应该办理离团手续。团员加入共产党以后仍保留团籍,年满二十八周岁,没有在团内担任职务,不再保留团籍。”

若您今后有团组织关系相关问题需要咨询可以拨打团县委办公室电话:0553-6823368

感谢您对南陵共青团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