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城乡居民医保

发布时间:2020-10-14 15:29 来源:南陵县医疗保障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01010002 来信时间: 2020-10-10 13:32:40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通过皖事通APP城乡居民医保登记缴费,APP各种BUG,缴费成功,却查不到缴费记录。APP上只留下几个QQ联系方式,加了一周没回应,希望能解决一下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医疗保障局    答复时间:2020-10-14 15:29:58

答复意见:

王长华网友,您好!根据您反映的情况答复如下:

一、2021年居民医保可以通过线上皖事通手机APP、支付宝缴费,线下银行缴费和村居委统收代缴四种方式。因芜湖市首次使用皖事通缴费平台,系统功能目前有一定的缺陷,存在部分参保人员缴费成功但查询不到缴费记录的情况,平台建设方正在检查解决此类问题,并派专人专门提供此类问题的查询服务,主要方式由参保人员请村居委干部向平台服务人员反馈解决。同时,我局医保中心信息管理部门人员也及时提供此类问题的查询服务,解决参保人员的顾虑。

二、与其电话联系,现场对参保信息进行了查询,并反馈了已经缴费成功的结果。

三、今后将进一步加大与镇、村居委会的沟通协调,确保广大参保居民的此类问题可以通过网络途径及时地向缴费平台服务人员和我局医保中心信息管理部门反映,及时解决。

王先生对南陵县医保局居民医保中心信息管理部门人员的解答表示理解和满意。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