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关于大学生稳定就业补贴

发布时间:2020-10-14 12:01 来源:南陵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01013001 来信时间: 2020-10-13 09:52:46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芜湖其他地区,大学生稳定就业补贴都能够申请了,南陵的政策何时出,何时能够申请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2020-10-14 12:01:13

答复意见:

杨俊杰同志:

您好!您咨询的“高校毕业生稳定就业补贴”有关问题,现回复如下

根据《芜湖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芜湖市强化创新驱动进一步做好就业创业工作若干政策规定的通知》(芜政〔201910号)等文件规定,20208月,我县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稳定就业补贴发放有关事项的通知》(南人社〔202047号),并在南陵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布(http://www.wuhu.gov.cn/openness/public/6603411/27022561.html)。

经与您电话联系您已知晓高校毕业生稳定就业补贴申请条件、材料、程序等并表示满意。

联系人:何诗宝 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6514119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