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北泰御景湾二期房产证

发布时间:2020-10-14 09:04 来源:南陵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01013002 来信时间: 2020-10-13 10:58:27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北泰御景湾二期房产证什么时候能发给业主,去年交了契税和业主说今年七月再去拿,现在十月了去问还是没有。能给个确切时间吗?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时间:2020-10-14 09:04:32

答复意见:

孙**您好!

您咨询的情况答复如下:

北泰御景湾住宅房为1-23幢,共一千二百余户,于20204月即可办理个人分户不动产权证书。经统计,该小区个人不动产权证书已办理七百余户,您可以携带不动产申请表(加盖公司公章)、身份证明材料、备案证明、商品房买卖合同、购房发票、完税证明等到材料市民服务中心二楼西大厅不动产登记综合窗口办理,我们将在承诺期限内给予办结。

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咨询电话:0553-6822070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