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华亿施工噪音扰民

发布时间:2020-10-15 09:04 来源:芜湖市南陵县生态环境分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01014001 来信时间: 2020-10-14 08:27:41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内容: 自华亿楼盘有单位接手施工后,每天凌晨3点半到4点左右就有工人在工地上干活,钢管的敲击声连续不断,商砼的运输车就一直在运行,喇叭声接连不断,噪音扰民切实很严重,每天凌晨就被吵醒。 望监管部门有效督促施工单位按规定时间作业,避免扰民行为再次发生。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芜湖市南陵县生态环境分局    答复时间:2020-10-15 09:04:51

答复意见:

网友你好!你在县长信箱所反映的“华亿楼盘凌晨3点半到4点左右工人开始施工,影响休息”问题芜湖市南陵县生态环境分局已收悉。

您反映的是位于南陵县籍山镇太白大道的“华亿新城一期”,该项目建设单位:南陵华亿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施工单位:安徽鲁班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安徽泰业建设有限公司,监理单位:芜湖建兴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主要噪声为工人早间抹灰粉刷噪声

县生态环境分局已责令安徽鲁班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安徽泰业建设有限公司禁止夜间(晚二十二点至晨六点之间)进行产生环境噪声污染的建筑施工作业。因生产工艺等特殊需要必须连续作业,提前二日公告附近居民。

有任何环境类投诉,欢迎拨打12369投诉热线。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