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关于鼎盛广场二期商品房房产证办理

发布时间:2020-10-22 09:03 来源:南陵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01019001 来信时间: 2020-10-19 10:45:33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内容: 我家里人2015年在鼎盛广场二期购买商品房一套,2019年开发商将钥匙发给住户,今年9月询问开发商办理房产证相关事宜,得知开发商没有将此商品房进行备案,再三追问给予答复是国庆节后备案,今天去咨询开发商给予答复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备案,没有给予明确结果,当被问到到底能否备案时,前台接待人员没有答复,态度恶劣,推诿给开发商领导。希望能得到贵单位的帮助,共同将此事情有一个好的解决。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时间:2020-10-22 09:03:39

答复意见:

张**网友:

您好!您留言咨询反映的关于鼎盛广场二期商品房房产证办理问题我局已收悉。

关于商品房备案事宜,现答复如下:荣鼎房地产开发公司于20201020日将2015年至2016年网签的商品房合同共计20户(含张**户)送到我局进行备案,我局已于1021日全部完成备案手续。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经办单位:南陵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夏槐南(住建局窗口负责人)

联系电话: 0553-6834432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