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南陵城东学校建设

发布时间:2020-10-21 17:13 来源:南陵县教育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01019002 来信时间: 2020-10-19 11:04:40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领导好: 目前城东小区比较多,但是只有一所九年制的城东实验学校,之前就听说政府准备在城东新建一所学校,缓解城东教学压力,但是迟迟没有动静,请问学校预计什么时间能够建设,选址在哪里?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教育局    答复时间:2020-10-21 17:13:05

答复意见:

强*网友您好:

您留言咨询的关于“南陵城东学校建设”我局已收悉。

城东新区新建一所初中学校已纳入我县中小学布局规划。该项目位于漳河大道以东、仙坊路以南、奎湖路以西、城东水系以北区域,县教育局已建议列入2021年县政府投资项目年度计划。

如今后您需咨询相关教育问题,可以拨打0553-6839672

感谢您对南陵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