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南陵县医疗保障局在线访谈公告
来源:南陵县医保局 阅读次数:

时 间2020年10月23日下午15:00—16:30

嘉 宾

主持人南陵县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昂永根

直播地址南陵县医保局

摘 要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县医疗保障局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按照省、市、县部署要求,贯彻执行国家和省、市关于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医疗救助等医疗保障相关政策,严厉打击欺诈骗保行为,积极做好医疗保障、医保扶贫等各项工作。南陵县人民政府网站将于2020年10月23日下午15:00—16:30,邀请县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昂永根同志,做客“在线访谈”,和广大网友就“优服务、强保障,不断促进我县医疗保障事业再上新台阶”为主题,在网上开展深入交流探讨,征求广大群众对医疗保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届时,欢迎并期待广大网民朋友积极参与、踊跃交流。

访谈开场白

各位网民朋友:
    大家下午好!我是南陵县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昂永根。今天非常高兴能通过“在线访谈”这个平台与广大网民朋友们进行沟通、交流。在此,我谨代表南陵县医疗保障局班子成员和全体工作人员,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南陵医疗保障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和网民朋友们表示真挚的感谢!

访谈结束语
各位网民朋友,我们今天的在线访谈就到这里。对于网民朋友的问题,可以在南陵县政府门户网站的“在线访谈”栏目中查阅访谈实录,欢迎大家给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感谢朋友们的热情参与。再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