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回家没有路了

发布时间:2020-10-21 08:35 来源:南陵县家发镇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01020002 来信时间: 2020-10-20 21:04:08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领导您好!我是家发镇龙山村山赵组村民,前段时间我们村东边有六七户人家唯一回家路的路,上基塘塘梗裂开了一条约30米长最宽六七十公分的裂缝,已经快塌了,车已经过不了,晚稻已经回不了家了,希望政府能帮帮我们把塘梗重新搞一下,上基塘已经几十年没有大修过了,到处漏水,十几亩的塘水最深只有一米多点,淤泥都有一米多,这个池塘是村里的当家塘,一到夏天干旱村民洗衣服的地方都没有,上基塘是个山塘,不像下面的村子干旱从能漳河抽水,这个山塘太远只能靠天,希望政府能帮我们申请一个水利工程的项目,把池塘重新修一下,淤泥清掉,让村民有路回家,有地洗衣,农田有水灌,在这里先谢谢政府了!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家发镇    答复时间:2020-10-21 08:35:57

答复意见:

汪**网友您好:

您的留言我镇已收悉,针对您反映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家发镇政府收悉后高度重视,立即安排镇水利站工作人员到您所反映的地点进行了调查核实。经调查,核实情况如您所反映基本一致。现龙山村已将该处通过镇水利站向上级管理部门申报2020-2021年水利水毁修复计划,争取项目资金尽早修复,计划会于今年内动工。

感谢您对龙山村水利工作的继续监督,希望您继续为家乡的发展进言献策!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