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临时身份证办理

发布时间:2020-10-28 14:56 来源:南陵县公安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01026003 来信时间: 2020-10-26 08:55:26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你好,想问一下临时身份证办理最快要多长时间,需要本人到场吗?在外地可以网上联系提供相关信息办理临证吗?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公安局    答复时间:2020-10-28 14:56:09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

您好!

您在南陵县政府网站“县长信箱”的留言已收悉,就您所提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临时居民身份证管理办法》规定,公民在申请领取、换领、补领居民身份证期间,急需使用居民身份证的,可以凭《二代证领取凭证》到行政服务中心申请领取临时居民身份证,交纳证件工本费。

所需材料:1.居民户口簿;2.《二代证领取凭证》;

办理时间:1个工作日;

如有特殊情况您可以与我局治安大队联系(联系电话0553-6828676)。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