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燃气公司材料收费这么贵,凭什么?

发布时间:2020-11-18 15:35 来源:南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01116004 来信时间: 2020-11-16 12:14:11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内容: 开通燃气,100元材料费进中国燃气公司可以理解,400元的报警器,请问成本多少?去看看淘宝售价,凭什么卖这么贵?还有300元的燃气管子费用,一米60元,请问,这种管子售价没有规定的吗?网上品牌的燃气管也才20元左右一米,而且这700元并不是入中国燃气,而是付款给壹品慧生活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请问为什么?中国燃气没有一个标准吗?还有一个200元的保险费用,这个我已经和保险公司沟通和燃气公司沟通表示可以退保险,那么我想问,买的时候为什么不详细告知,这个保险可以不用买?百姓的辛苦钱不是给那些公司拿来发家致富的!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答复时间:2020-11-18 15:35:19

答复意见:

赵*网友:

   您好!我局在接到县长信箱留言后,于20201120日安排执法人员依法对南陵中燃城市发展有限公司客服收费点价格进行检查。

经查,目前该客服收费点办理燃气报装手续每户价格为:报警器加切断阀设备400元、分三通材料费100元、民用燃气综合险保费200元、预缴金属波纹管5米费用300元(上门安装后按实多退少补),以上材料、费用都为用户自愿购买,收费价格系该客服收费点按照芜湖地区统一标准。未发现其有不合理的安装费用。金属波纹管、报警器加切断阀设备、分三通材料,用户亦可自行准备相关型号匹配材料,该收费点会安排师傅免费提供检测服务,用户需要提供各类产品合格证、检测证书及安装人员从业资格证复印件,申请1份即可。我局已电话联系您,您表示理解。

如果您发现其他涉及价格违法行为,您可拨打价格举报电话:12315

具体经办人:童文      联系电话:0553-6827315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